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6日黨員投票 賴峰偉呼籲放下人情包袱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市長初選二十六日進行黨員投票,參選人賴峰偉懇切呼籲黨員同志,仔細聆聽自己最真實的心聲,放下人情包袱,考量整體大局為重,為國、為黨、為高雄及市民推舉確實能夠做事的人才,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被「民調領先」的假象訊息給誤導。

賴峰偉說,電話民調第一天結束當晚,即有參選人爭相寄發簡訊,宣稱自己居於領先,企圖混淆視聴,達到拉抬個人選情目的,對此,市黨部鄭重發佈澄清聲明並發公函給各參選人指出,電訪資料已按規定程序予以密封保存,所有民調統計資料需至27日黨員投票開票統計後才會正式公佈,希望參選人不要擅自對外散佈民調相關資訊,以維護一個公平乾淨選舉機制,無奈,簡訊依然無處不寄。

賴峰偉表示,「由小看大」、「由近看遠」,政治人物的言論和行為,都有相當的指標意義,特別是在「上行下效」連鎖反應催化下,更應該謹言慎行,尤其守法、守紀、守分觀念的建立必須列為首要。

賴峰偉指出,高雄市建設發展及經濟與民生的提振,需要勇於挑戰克服困難務實面對並施展魄力執行,他不否認,就私人情份而言不及久居高雄市的參選人,但是就公眾福祉與創造權益的實力、建立廉能公正體制及奉獻服務的心志,自信可受公開評鑑,「人情與人民孰輕孰重」賴峰偉真情祈望黨員同志用心思考後,做出不要讓自己後悔的選擇。2006/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