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社論]不是法律問題
台灣第一次的罷免總統案正在進行,在野黨發起百萬連署運動,執政的民進黨也積極的展開挺扁護扁的大動作,雙方動作都很兇。其實罷免動作不是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是道德問題。台灣人的總統及其家人親信,難道做得再爛也不能罷免?

台灣若沒有是非沒有黑白,只有藍綠,這個國家要如何治理如何發展?民進黨硬ㄠ說駙馬爺趙建民貪腐是法律問題,因為沒有證據證明陳總統不法,不應罷免。.本報認為,阿扁總統是否觸法未定,但是陳水扁總統親信及其家庭,在執政的六年中,出了太多太多的弊端,人民看在眼裡厭惡至極,可是,總統府的標準答案是拿出證據來,惟一旦證據也有了,又說這是法律問題,又推說這是在野黨搞鬥爭,總之,沒有反省只有硬ㄠ,這樣的總統會不會太好作了。這樣的總統會不會太得綠色選民的溺愛?

陳總統從三級貧戶躍升為家財萬貫,從律師、民意代表、到台北市長、到總統,為何墮落擺爛到如此地步,還有這麼多人民支持?為何他不作平民民主典範,而非要把全家塑造成宮廷大院,其玩弄國家資源及權力已達昏庸貪腐,卻只要一說我是「純種」台灣人總統,就統統可以原諒,可以豁免!

台灣的第一次政黨輪替,國家並沒有亂,台灣的第一次罷免總統,國家也不會亂,也不用擔心政爭,因為罷免案發展到現在,都在民主法制之內,台灣需要真民主,而不是政客用藍綠意識型態來搞保護傘,來大肆搞不義之財。

至於,不要政爭要民生優先,不要罷免要治水,民進黨諸公們,執政前三年,我們還會相信,可是已經執政六年了,你們在搞什麼呀!2006/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