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高雄市長選舉 三雄爭霸 各顯神通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前高雄市副校長、義守大學副校長黃俊英昨〈二十五〉日確定將代表國民黨重披戰袍,出戰高雄市長寶座。黃俊英昨日在國民黨高市黨部面對媒體與支持者時面露笑容表示,他感謝市民對他的肯定;面對挑戰,他將加倍努力,並為高市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黃俊英指出,現在民進黨方面是陳菊,台聯是羅志明;他本人樂見此情形,並代表國民黨與陳羅兩人進行一場優質選戰。

至於國民黨初選期間,掀起的黑函等攻擊後續問題,黃俊英強調,一切已經過去,他不會做任何反應,他也不去管它。

在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選舉之後,市黨部現場曾激起一陣歡呼,有人高喊「黃市長!」黃俊英隨後在支持者陪同下,驅車趕赴黃昭順競選總部向其致意。

距離年底高市長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三雄爭霸,各顯神通。最新情勢是國民黨普遍被看好,有機會奪回江山;民進黨仍然士氣低迷;台聯夾縫中求生存。但是民進黨與台聯的票源衝突,泛綠如果不做整合,對其相當不利;國民黨漁翁得利之餘,更可以吸收中間選民票源,加上親民黨在高市並沒有推出候選人,泛藍大團結氣勢如虹。2006/0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