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大陸摘活人器官? 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指證歷歷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針對「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有關國際盛傳中國大陸非法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一事,還有「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指證歷歷,慘絕人寰,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賴怡忠24日表示,呼籲北京當局務必正視此事,並有向世人解釋的責任。

 震驚國際人權團體的「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7月6日由加拿大知名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以及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也是前外交部亞太司長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公佈。賴怡忠表示,中國政府沒有理由忽視這份報告。

 賴怡忠還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告,也具體指出中國各地涉案的醫院及醫師姓名,因此,民進黨必須提出呼籲,北京當局就國際人權團體的質疑,儘速提出說明,並將相關資訊透明化。如不幸查明真有違法亂紀之情事,也應負責國家責任,將加害人繩之以法,並對受害人予以道歉與賠償。同時台灣任何有意前往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的民眾,不能忽視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這份報告,應該認真追問接受的器官來源,是否符合人道與合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