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慰問員警辛勞 林豐喜贈三卡車水果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慰問員警辛勞,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林豐喜於4日上午,運送大批由中部鄉親致贈的葡萄及水梨,前往台北中正一分局,向辛苦執勤的員警們致上慰問之意。
  
 林豐喜表示,中秋佳節將近,一般民眾得以享受闔家團圓之樂,唯有警眷家屬必須擔憂在外執勤的員警安危。最近也接獲不少中部地區的民眾的反應,其中更不乏警眷家屬的聲音,由於近日的社會抗爭,使得員警執勤工作量倍增,出勤期間亦必須承擔極大之工作壓力,大批警力必須因應社會運動而無法休假,繼續支援勤務。中部地區關心員警辛勞的鄉親,致贈三卡車共200箱葡萄及540箱水梨,給執勤員警以表達慰問與鼓勵之意。
  
 農民出身的林豐喜同時表示,員警弟兄在這段期間,面臨社會對立的氣氛加上無法休假,每天日曬雨淋不在話下,再加上身心所承受的壓力,絕非外界所能想像,在此希望社會各界朋友多給員警弟兄支持、打氣。這次由中部地區鄉親致贈水果給辛苦的員警,期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的共鳴,一同來表達對員警弟兄的支持與關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