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柏霖新書發表會 黃俊英痛批民進黨沒有反省能力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被民進黨列為重大施政成就的台糖物流園區在陳水扁總統風光開幕一年後關門大吉,市府以「唱衰高雄」回應黃俊英對園區的關切。黃俊英昨〈二十一〉日痛批民進黨政府除了貪腐、無能,也沒有檢討反省的能力,他看不出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國家及高雄市還有未來。

國民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黃柏霖昨日舉行新書發表會暨部落格啟用,黃俊英前往打加油打氣,並稱許黃柏霖是一流的議員,議會出席率100%。

黃俊英指出,台糖物流園區於91年在陳水扁總統主持下風光開幕,花了24億元,再加上土地成本共42億元,但開幕一年後變成蚊子館,20日還被法院拍賣,他及多位議員20日前往關切檢討,但民進黨執政的市府說是「唱衰高雄」。

黃俊英表示,台糖物流園區花了幾十億元,這些都是民脂民膏,經濟不景氣有多少家庭為了孩童繳不起營養午餐費在奔波,難道就不應該提出檢討改進?但民進黨執政的市府說是「唱衰高雄」。

黃俊英說,高雄市一位前市長涉及弊案被列為被告,有五位局處首長涉及貪污有的被起訴或下台,這種貪腐、無能的政府,如此浪費民脂民膏,他與民代前往關心,竟被說成「唱衰高雄」。

黃俊英痛批民進黨政府不僅貪腐、無能,也沒有檢討反省的能力,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國家及高雄市沒有未來可言。他呼籲高雄市民12月9日用手中神聖的一票,讓貪腐、無能,沒有檢討反省能力的政權下台。2006/10/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