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李憲明:桃園縣推動環境文化再造不遺餘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為結合產官學界共同建構桃園縣的城鄉景觀新風貌,桃園縣政府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等相關單位,5日於桃園縣政府舉行「國家環境文化季研討會」,由副縣長范良鏽、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唐松章主持。前高鐵局長吳福祥於會中抨擊高鐵通車以來,受到名嘴、媒體的負面報導,完全是「媒體生病」現象,吳福祥並肯定高鐵通車後,會給國家帶來榮景,並提出政府應繼續推動興建環島高鐵重大建設方案。

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李憲明指出,桃園縣推動環境文化再造不遺餘力,早期桃園為千塘之鄉,埤塘星羅棋布,並藉圳路統串連,隨都市發展埤塘正逐漸減少中,為保存桃園縣特有的埤塘文化資產,桃園縣亦擬定「桃園縣埤塘水圳保存及獎勵新生利用自治條例」,以實踐埤塘水圳景觀改善與推動埤塘再造新生利用,利於整體景觀的提昇,增益人文、景觀、生態等價,並達成提昇生活居住品質的目的。

5日於桃園縣政府舉行「國家環境文化季研討會」中,桃園地區的建商春虹建設、中悅建設、竹城建設、士林建設、開南大學等相關單位人員亦應邀參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