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民進黨屏縣立委林育生 退出立委行列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提名選舉登記昨〈十六〉天截止,已經連任兩屆的屏東縣立委林育生並未登記,最令人意外。同屬民進黨屏東縣的立委鄭朝明夫婦,昨日還特地前往慰問。

林育生昨晚表示,他原本被同黨立委拱回故鄉參選,豈料屏東縣黨部主委李世斌的參選意願也很強烈;他為了總統大選及黨內團結,決定退出,讓李世斌在屏縣第二選區參選。李世斌是屏東客家大老邱連輝女婿,長期在地方經營,也是現任縣議員。

除李世斌外,還有現任縣議員蘇震清披掛上陣,爭取立委提名,屏東新人輩出,老將感受到很大威脅。蘇震清是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姪子,爆發力驚人。

民進黨現任區域立委未登記參選者,除林育生,還有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代理黨主席蔡同榮、黨團書記長王拓;其中,王拓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淡出政壇,柯建銘及蔡同榮將爭取不分區立委的黨主席「指定席」。

台中市第一選區「明憲」之爭,因李明憲不滿蔡明憲違背不回鍋參選立委的承諾,昨天決定不登記黨內初選,直接尋求民意支持,最後只有蔡明憲前往登記。 2007/0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