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女議員 法院前繫黃絲帶為陳菊祈福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官司十六日判決, 民進黨籍女市議員與支持民眾昨〈十五〉天到高等法院高雄分院繫黃絲帶,盼司法是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希望為陳菊祈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陳信瑜、李喬如、林瑩蓉及近百女性民眾一起到高分院在拒馬上繫上黃色絲帶,盼司法是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見圖〉。

林瑩蓉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一直堅信陳菊沒有輸的問題,她相信司法,因此她不懷疑什麼。

陳信瑜表示,高雄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陣營陳菊的得票確實比對手陣營多出一千多票,綠營沒有作弊、作票,不解何以市長選舉官司一審被判決敗訴,她盼二審官司判決能還給陳菊一個公道。

她說,不管社會多麼混亂、紛擾,司法都是值得信賴的準則;為了呼籲司法公正、公平,女性議員盼透過繫黃絲帶的方式,公開要求司法公平審判,還給陳菊一個公道,也希望支持者一致為陳菊的官司祈福。2007/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