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社論】走了混蛋,來了個笨蛋!
台灣股市昨日跌破底部6710點,股票市場中罵馬英九政府,罵國民黨的聲浪高過天,830民進黨搞嗆馬,非常容易的就聚集數十萬人上街頭,原因無他,主要就是馬英九總統、劉兆玄院長,你們在搞什麼?

最近,查阿扁洗錢的報導佔據所有媒體版面,就在此同時,台灣股市有300檔股票跌破票面10元,有500檔股票跌破淨值,有八兆的錢在空氣中蒸發了,可是馬英九政府面對記者,只剩下「謝謝」兩個字及快閃的動作,人民心中怒吼,為什麼施政完全沒有效果?太多的為什麼,卻看不到馬政府的魄力作為。

政黨輪替,阿扁搞民粹八年,國家破敗,人民生活凋蔽。好不容易,人民屬意國民黨馬英九拯救百姓脫離困頓,未料,執政百日已過,國家更敗,人民生活更窮,面對馬內閣的老態龍鍾,好官我自為之,人民驚覺馬英九是一個不會治國的總統,選前信誓旦旦的蕭萬長、邱正雄、江丙坤、尹啟明等財經首選,如今全都如悶葫蘆般惦惦無聲,坊間耳語:趕走一個混蛋,選了一個笨蛋!台灣人真是福薄命歹?

現在台灣人很害怕,害怕國民黨時代的官僚文化,害怕馬英九政府更不會治國,更沒有方法,害怕馬英九補皮鞋、補西裝、不送花----搞得百業蕭條,馬政府百日,外資跑得光光,國民黨「渴望」的中資,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所謂每天3000人次觀光客的國共默契,又被中國共產黨耍了!

阿扁弊案好像救了馬政府的無能,其實,台灣人應該覺醒,媒體也應該覺醒,我們要逼馬政府把經濟搞好,不要讓不會治國的校長群、學者們一再誤國。已經百日,經濟景氣更差,失業率更高,無依無靠沒有工作機會的人民,欲哭無淚,泛藍群眾從不解馬英九的無能,到對馬英九治國的失望,我們很擔心終日熱衷慢跑的總統,在數百位隨扈包圍簇擁下,已經無法苦民所苦,已經失去反省檢討的謙虛。

劉內閣若無為,校長們若老邁,不要耽誤台灣,讓有為者上台救救台灣人!

2008/09/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