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藍批掃帚大軍糟蹋軍 民進黨說比投降協議好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就算只有掃帚,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的說法,是拿國軍的命當兒戲。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說:「就算只有一支掃帚,我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洪孟楷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掃帚來去拚」的說法根本就是拿國軍的命當兒戲。

蘇貞昌用掃帚拚到最後一兵一卒挑釁中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民說舉例不當,自己去拚吧!即使是形容拚命精神,也怪怪的,太老派了,完全不解民意。

洪孟楷說,民進黨號稱「全民國防」,話說得好聽,但近來不斷煽動準戰爭的氣勢,完全不負責任,大概還是不懂為何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

洪孟楷指出,和平才是兩岸應該共同追求的目標,戰爭是災難,不是奪權的遊戲、更不是選舉操弄的工具,國軍是保家衛國的第一線,也絕對不是選舉造勢的工讀生,他敬告民進黨停止「糟蹋軍人」、停止「輕忽國防」。

綠營李晏榕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拋出要與中國洽簽兩岸政治協議後,社會大眾質疑是「投降協議」,面對中國強權,是否先說服中國放棄武力犯台,不用「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框架打壓台灣,誠實面對台灣是個主權國家,彼此間是對等關係,如果,中國無法承諾做到,國民黨一直提到要簽署的兩岸政治協議,就是犧牲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的「投降協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