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行程滿檔 陳:照看金馬獎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行程滿檔,他17日說,下午參加「weCARE我在乎高雄」大遊行後,晚上會收看金馬獎頒獎典禮。

陳其邁17日上午到旗津區車隊掃街拜票,媒體詢問他下午參加「weCARE我在乎高雄」大遊行是否會有精心創意的打扮,他說要以自然的方式參與。

陳其邁表示,這場選舉過程充滿抹黑假消息,甚至特定網軍跟勢力打壓文化人,傷害台灣民主跟高雄進步價值,呼籲市民參與;
他說他是高雄人當然要響應活動。

被問到太太與小孩是否也會參與,陳其邁說,他的家庭很自由並尊重個人價值選擇,有多次參加遊行活動是恰好碰到孩子和太太;他充分尊重孩子的價值跟政治立場。

媒體問及,下午「weCARE我在乎高雄」大遊行被認為是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上造勢場較勁,陳其邁指出,大遊行是民間自發性活動。

陳其邁強調,晚上還會抽空看看金馬獎頒獎,因為他本來就關心影視跟電影產業,金馬獎是華人圈重要的活動,每年有空都會看。2018/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