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防部:購置潛艇立場 非常堅定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有關台灣購買潛艦實在很愚蠢的說法,引發親民黨籍立委秦慧珠等人質疑台灣購買潛艦計畫是否有變,國防部常務次長李海東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潛艦是有效嚇阻武器,國防部購置潛艦的立場非常堅定。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早餐會,邀請李海東、國防部海軍參謀長黃正雲等人與會討論。

  親民黨籍立委秦慧珠質疑,夏馨的說法是否代表台灣採購潛艦計畫將要生變,李海東表示,所有武器系統購置都事先依照國防需要採購,並且由國防部審慎評估,沒有任何人可以影響國防部。

  他表示,經過國防部評估後,潛艦是有效嚇阻武器,國防部購置潛艦的立場非常堅定。

  對於立委質疑潛艦採購案,是否有受到干預,國防部軍備局長龐豫銅表示,不可能受到干預,一切都是依照法定程序進行,而且完成建案後還會送到立法院處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