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游揆不評論夏馨談話 指等查證後再回應
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今天上午表示,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談話,他已請國防部、外交部求證,目前外交部尚未報告,等查證後他才能和外交部商量適度表示立場。
親民黨籍立委林郁方(台北市)上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指夏韾有關潛艦採購說法是嚴重的批評,要求游揆表示看法。

  游錫堃表示,夏馨談話確實內容如何,媒體報導是否和夏馨說法吻合,他已請國防部、外交部求證,目前外交部尚未報告,他代表中華民國行政院,如果未經查證即評論,一旦有落差對兩國邦誼不好,等查證後他才能和外交部商量適度表示立場。

  國防部長湯曜明表示,國防部昨天已請來美國在台協會人員,表達國防部意見和他在記者會所講的內容,同時也向美國國防部反映,目前在等美國國防部的正確回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