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市警察局長張慶裕吃魚翅?話題消息
(記者向家玲/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長張慶裕,被網路雜誌指,12月11日下午6時30分,在忠明南路一家頂級魚翅店,和警局同仁、民間友人,吃魚翅。張局長吃魚翅的消息,在行政院發佈公務員簡約原則之下,顯得特殊性,引起注意、關切。張局長吃魚翅話題會否發酵?是近日台中市政、警界有趣的話題。

台中市民間一家政論型雜誌,最近鎖定台中市警察局長張慶裕,指說局長協同刑警隊長賴清松,後勤課長朱海勇等人,一起去吃魚翅,還有民間友人在座;到底是誰付錢?在座者有沒有業務往來、利益輸送?都成了報導重點。這家雜誌先以電子報型式,報導相關局長吃魚翅內容,並在下個月雜誌出版時,以文本方式載明。由於電子報已經上版,張局長吃魚翅消息引起注意。

據分析,在行政院公開公務員簡約原則之後,內政部長余政憲吃鮑魚事件,喧嘩一時;因此,張局長被指吃魚翅的消息,顯得特別;由於相關報導指說還有後續新聞,萬一成了魚翅風暴,張局長吃魚翅消息,會令他頭痛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