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好玩的雨港水上美術館今天開張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民間美術號"恐怕是台灣第一艘也是唯一一艘「海上展覽館」, 她就停靠在中正路左轉和平島, 轉彎處的那個正濱漁港! 停在那裡已經六年, 直到前不久才獲准正式使用, 並且決定在十二月二十日開館!

為配合開館, 民間美術號特別邀請基隆社區大學素描及銅版畫班從今日(星期六)起至明年一月十一日進行為期三週的師生聯展, 做為該館的開館展! !

十二月廿日當天從下午一時卅分起, 有暖韻合唱團的演唱, 海洋幼稚園的太鼓表演, 接下去二時卅分為社大茶會!

正濱漁港於兩個月前經過市政府的清理, 已經耳目一新, 人到那個地方會感到溫馨與恬靜(還有很多魚喔! 妳想像不到的), 另外除了民間美術號之外, 岸邊還有一間"懷舊館"加上即將開幕的"音樂館", 成為一個非常特別的旅遊港灣, 值得一去!(12/ 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