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成棒大賽協會盃明天起嘉義和高雄開打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從職棒冠軍賽,到中華隊取得奧運參賽權,國內棒球熱潮持續發燒,而全國年度成棒大賽「協會盃」,也將從明天(二十日)起在嘉義和高雄開打,今年共有十三支球隊參賽,是近五年來最多的一次,嘉義縣政府配合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到嘉義縣立棒球場看球。

儘管寒流來襲,天寒地凍,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的六名學生,仍然光著上身打赤膊,拿著銅鑼喊口號,為2003「協會盃」比賽造勢,希望球迷民眾能到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國內年度成棒大賽協會盃,將從廿日起到廿八日舉行,可能是因中華隊成功打入奧運會的效應,今年參賽隊伍多達十三隊,將分別在嘉義和高雄兩地分AB兩組舉行單循環預賽,每組取前兩名,參加廿七日起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的四強交叉決賽。

主辦單位嘉義縣政府表示,嘉義地區以往棒球風氣興盛,從嘉農,到金龍七虎,以及朴子少棒隊,都曾經為嘉義的棒球寫下輝煌的一頁,嘉義縣目前擁有一座設備完善的球場,不充份利用十分可惜。

教育局長蘇德洋說,除了爭取協會盃在嘉義舉辦,未來將要爭取其它比賽舉行,以喚起嘉義地區民眾對棒球的熱情。

2003協會盃成棒賽,廿日起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打,每天三場比賽,完全免費,開放民眾入場.棒球場週邊還同時舉辦校園活動,明日之星培訓營,十二強少棒邀請賽,棒球深度之旅、文物展、棒球教室、精典賽事回顧等等.期盼大家一起參與,在寒冬中展現對棒球的熱情。2003/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