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親選戰會報決議 馬英九搶攻北縣票倉

(記者張志杰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逼近,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天召開選戰會報,決議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長馬英九將在最後三個月多跑台北縣,搶攻台北縣大票倉。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龐建國指出,台北縣是大票倉,加上台北縣及台北市合併是國親既定政策主張,馬英九有必要多了解台北縣民情,以便為合併預做籌備工作。

龐建國表示,行政院以部分條文進行公投法覆議,破壞憲政慣例,雖然遭否決,但國親認為應確立全案覆議的精神,修正立委職權行使法,應確立覆議案以全案為原則、在特殊情況下才能部分條文覆議。

對於明年三二0總統大選是否進行核四公投,龐建國指出,會議確定國親秉持不主動、不拒絕、會負責的立場,國親贊成續建核四,認為沒必要辦理核四是否續建的公投,國親也贊成核一、核二、核三提前除役,逐步打造非核家園,反而民進黨必須對是否合併舉辦核四公投表態,甚至應主動提案負起責任,時間上一定來得及,應由民進黨提案,國親不會阻擋,國親立委也可以個別連署。

此外,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連方瑀將在競選總部舉辦晚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外界有人宣稱代表連宋競選總部推銷套幣,龐建國鄭重澄清,總部未發行套幣。2003/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