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毒販疑交易不成 嫌犯頭部左胸各中一槍
記者向家玲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毒品交易不成釀成命案,一名毒販黃俊銘疑似因毒品交易不成,被嫌犯朝頭部及左胸各開一槍,送醫前死亡,警方根據現場線索初步研判兇嫌至少有兩人在逃。
台中市警六分局刑事組長李振良指出,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早上五點左右,販售毒品的藥頭黃俊銘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跟他買毒品,並且約他在重慶國小對面的公園碰面,不料黃俊銘抵達後不久,竟遭到槍擊身亡,嫌犯朝黃俊銘的左後腦及左後胸各開一槍,槍槍致命。
目前警方研判,嫌犯至少有兩人,警方推測應該是先在案發的公園附近公共電話先打電話邀約,而後疑似發生價錢談不攏,出現糾紛,因此黃俊銘遭槍擊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採集相關證物進行追緝在逃嫌犯。2003/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