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本土派立委陳宏昌宣示與李登輝劃清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國民黨台北縣本土派立委陳宏昌,不僅大聲疾呼民眾全力支持連戰,並公開宣示與李登輝劃清界線。他說,他的本土是追隨連戰的本土,絕不是李登輝的本土。陳宏昌並抨擊李登輝當了十二年的國民黨主席,居然還說不知道黨產去向,他認為李登輝是在欺騙選民。

蘆洲向來民進黨得票率高於國民黨,與三重素有民進黨票倉之稱。昨日,在蘆洲各界聯合成立連戰後援會的造勢場上,立委三連霸的陳宏昌公開為連戰抱屈,並呼籲選民睜亮眼睛,選一個真正能帶領台灣的領導人。他說,只要蘆洲贏,連戰就一定能夠高票當選。

至於連日紛擾的國民黨黨產問題,陳宏昌指出,李登輝當了十二年的國民黨主席,居然還說不知道黨產去向,簡直就是在說謊。他說,連戰在八十九年接任黨主席後,就一直在積極處理國民黨的黨產,連戰才是無辜且受到委屈的人。

陳宏昌說,選民都知道他是國民黨本土派立委,但他的本土派絕不是李登輝的本土,而是跟隨主席連戰為台灣打拼的本土,他不僅公開宣示與李登輝劃清關係,並為李登輝將國民黨黨產問題都推給連戰抱屈。他指出,李登輝是在公然說謊。

台北縣溪北地區選出的三連霸立委陳宏昌,深具民意基礎,由於在三、蘆地區動見觀瞻,故年初曾盛傳陳水扁欲將其收編,打算延攬其入閣,擔任內政部長一職。當時陳宏昌就以烈女不事二夫明志。2003/1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