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呂秀蓮:盼鄉親支持繼續掃除政治垃圾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走訪桃園縣時說,桃園縣為國門之都,中壢市未來因為與中正機場有捷運相通,潛力更是無可限量,在台灣正要邁向光明未來時,希望鄉親們能支持陳水扁總統與她繼續連任,繼續掃除台灣政治與社會的垃圾。
 
呂秀蓮昨天清晨七時三十分開始走訪桃園縣中壢市果菜市場、新民市場與萬利市場,向早起的攤販與民眾親切問好。呂秀蓮回應法務部長陳定南將在總統大選時可能公開站台時表,陳部長可以再仔細思考一下,畢竟司法公正性也相當重要。
 
隨著選舉腳步逐漸接近,各組總統參選人都加緊腳步,不放棄任何一次向選民拜票的機會;呂秀蓮清晨七時三十分,在霧氣尚未散去時到中壢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向一百多家攤販問好,同時也希望明年繼續支持「水蓮配」。
 
呂秀蓮透過市場廣播器向攤販們表示,她以老縣長的身分再度回到桃園,向鄉親請安問好,也預祝大家生意興隆,聖誕節快樂。
 
針對陳定南指出,基於政策辯護,會在總統大選時站台說明一事,呂秀蓮表示,陳部長可以再仔細思考一下,畢竟司法公正性也相當重要。
 
另外,香港明報傳出台灣敵後人員被捕的消息,呂秀蓮僅表示,陳總統所提出中共在沿海部署的飛彈數字,都可以利用科學方法,包括衛星、空照等方式得知,不一定要透過情報蒐集得知。2003/1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