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03年最高收入運動員 老虎稱霸
(綜合外電報導)德國運動資訊委員會公布二00三年世界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年雖然戰績平平,但是總收入卻高達一億美元,高居榜首。

伍茲今年未能拿下任何四大賽冠軍,但伍茲在廣告、贊助商眼中的頂尖地位卻無人能撼,總收入達到一億美元,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好手大舒馬赫,大舒馬赫以六千二百萬美元居次。

除了伍茲與大舒馬赫之外,其餘排名前十名的運動員,總收入都在五千萬美元之下;今年加盟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皇家馬德里隊的英國名將貝克漢,為皇家馬德里隊帶來龐大的廣告效益,以三千五百二十萬美元排名第三,美國拳擊明星狄拉歐亞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羅伊瓊斯,則分列四、五名。

在六到十名之中,以NBA球員佔最大宗,明尼蘇達灰狼隊前鋒賈奈特以兩千五百二十萬美元排名第六,洛杉磯湖人隊中鋒歐尼爾則以兩千三百六十萬名列第七,第十名則是已退休的NBA名將喬丹,儘管退休,總收入仍高達兩千一百五十萬美元。

美國女子網將小威廉絲,以二千二百五十萬排名第八,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女子運動員,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游擊手羅里蓋茲則以二千二百萬排在第九名。2003/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