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宋小馬心 溫馨三重情馬英九廿八日蒞訪三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預定於廿八日下午蒞臨三重,參加春暉啟能中心的歲末聯歡,也將在三和國中和婦女朋友有約,晚間並將拜訪中央北路三和夜市。在三和國中,馬英九將﹁以身相許﹂,和大家個別合照留念,民眾記得攜帶相機前往。

國民黨三重市黨部主任林錦宗表示,這項名為﹁連宋小馬心、溫馨三重情﹂活動,特別運用﹁小馬哥﹂公益、健康的形象和魅力,安排小馬哥與春暉的小朋友一起舞動,同時針對三重婦女界的朋友做感性訴求,以期為連宋大選吸收婦女票加分,在宣傳海報上,甚至出現:﹁想與馬共舞嗎?﹂的感性字眼。

由於婦女朋友比較關心子女教育及日常生活問題,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穀保家商餐飲科的師生,在三和國中現場示範利用有限的金錢,煮出豐盛菜色:﹁全民荷包扁扁扁!如何利用六百元,煮出一桌盛筵!﹂。

馬英九預計在下午三點抵達三和國中,與鄉親歲末歌舞聯歡。三重市黨部特別建議民眾,千萬記得攜帶相機,屆時,小馬哥將﹁以身相許﹂,個別與民眾留下﹁馬好回憶﹂。

此外,主辦單位也將安排三重市長李乾龍與馬英九同台演出﹁龍馬配﹂,以推銷國民黨的婦女政策。2003/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