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馬英九:怪東怪西的陳水扁是個無能的政府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呼籲民眾,讓怪國際不景氣、怪國會扯後腿為藉口的陳水扁下台。馬英九說,陳水扁碰到經濟不景氣就一籌莫展,如今稍微好轉,靠的還是國際經濟情況的好轉,這就是無能的政府!馬英九並以台語、國語、客語及原住民語言與民眾互動,祝連宋高票當選。

馬英九表示,台灣經濟成長率創下國內有史以來最低,陳水扁總統說是因為國際景氣不好,如今國內景氣稍微轉好,其實靠的也是國際經濟情況的好轉。馬英九指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國民經濟所得從一萬六千多美元掉到一萬二千多,也就是說,每位民眾每年少了十四萬新台幣。

馬英九說明,五年前國民黨執政時,亞洲發生金融風暴,當時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的經濟都垮掉了,台灣依舊有百分之四點六的經濟成長率,代表了國際經濟不好,國民黨依舊穩穩的把經濟往前衝。他說,陳水扁碰到經濟不景氣就一籌莫展,這就是一個無能的政府。

馬英九強調,政府的作用,就是外在環境不好時,靠大家的努力,來減少對我們的衝擊,讓我們在大風大浪中向前邁進,而不是在大風大浪中就垮掉,還要怪國際,那我們要政府做什麼。

馬英九是在今天下午前往三重市三和國中,參加國民黨﹁連宋小馬心、溫馨三重情﹂活動,晚間並前往三和夜市,所到之處,民眾無不爭相與其握手、拍照。在三和國中,主辦單位還安排三重市長李乾龍與馬英九同台,象徵﹁龍馬精神﹂。2003/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