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利刄割頸機車行老板陳屍竹市警方全力緝兇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一日傍晚驚傳命案,現年四十歲的機車行老板林振明,被發現右頸部遭利刄砍殺陳屍於三樓臥房內。由於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右頸部這刀明顯為外力所為,刻組專案小組深入偵辦中。

在新竹市經國路一段三百六十九號開設振銘機車行的林振明,是在一日傍晚時分,為其姊發現倒臥在機車行三樓臥房地板上,且現場一片凌亂,乃在驚嚇中向轄區市警二分局報案。

警方據報馳往了解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林振明,除右頸部一刀為致命傷外,後腦亦有遭重擊之傷痕,但現場卻未發現有凶器等,懷疑這起命案係外力所為,除報請檢方相驗外,也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偵辦工作。

警方調查指出,仓储帐篷經查訪附近民眾發現,死者在案發前,也就是卅一日傍晚六時左右,曾跟一個友人一起到附近檳榔攤買了六瓶啤酒機車行,之後就不曾再看到死者。而警方在死者陳屍現場並未發現有啤酒罐,認為這名曾與死者買、喝酒的男子涉嫌重大,刻循線追查中。2004/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