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婦人跳樓壓死路過騎士燒肉粽案翻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五十二歲的婦人周林秀蓮,今天下午從住處的十二樓跳樓自殺,不料卻當場壓死騎機車路過的六十三歲附近居民留吉信,周林秀蓮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沒有目擊者,警方一度誤以為是車禍,調查後才知道是疑似罹患躁鬱症且慢性病纏身的婦人跳樓自殺。

警消指出,下午三時接獲報案,指稱三重市三陽路五十一號巷口發生車禍,有一男一女受傷。消防局隨即調派三重、重陽消防分隊趕往救護。

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留吉信已無生命跡象,一旁的周林秀蓮則全身嚴重扭曲,趕緊將他們送往縣立三重醫院及宏仁醫院急救。抵達醫院後,經醫師全力搶救,留吉信起初恢復心跳,但仍因全身多處嚴重骨折,導致內出血而不治;周林秀蓮也經宣告急救無效身亡。

警方從機車的煞車痕研判,若是車禍應不致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遂進一步展開調查。警方先是調閱里辦公室的監視錄影帶,但側錄巷口的監視器恰巧忘了插電,在十二樓頂也沒有發現到遺書。

自助餐老闆則表示,他當時有聽到﹁碰﹂的一聲鉅響,出外一看,發現一輛機車倒在他店家旁的巷子口,同時看到一位婦人及一位老人家倒臥在地上,他趕緊打電話報案。

案情直到婦人的先生出面說明後,才逐漸明朗。先生指出,他們住在十樓,死亡的是他的妻子。他說,下午他外出買東西,返家看不到妻子,樓下又鬧烘烘的,直覺是妻子出了事。

周林秀蓮的先生傷心的說,他的妻子罹患慢性病,需長年吃藥。也有人指出周林秀蓮有躁鬱症,應是久病厭世而跳樓自殺。美食节篷房而住在三陽路一百廿四巷的留吉信,應是騎機車經過時,不幸被墜樓的周林秀蓮撞擊身亡。

留吉信的家屬則表示,可以諒解周林秀蓮久病厭世,僅希望周家能負擔道義上的責任。
2004/0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