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宋嗓亮志工助選團成軍歡迎加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連宋競選總部婦女志工隊及國民黨婦女工作會、親民黨[柔情似水]婦女隊,三日成立[嗓亮志工助選團],主任委員陳信義期勉大家雙腳走基層、一心向台灣,共同爭取菜市場夫人及老闆娘的支持。

[嗓亮志工助選團]在台北縣議員陳信義,親自一一授予連宋﹁同心協力共創未來閃亮勳章大頭貼後,在得勝街市場前正式成軍。他籲請連宋姐妹們能持續打拼的企圖心及旺盛的鬥志,共同爭取菜市場夫人及老闆娘的支持。

宣布成軍後的嗓亮志工助選團,隨即展開行動,於蘆洲市得勝街、信義路、復興路、光華路等傳統市場,進行掃街拜票,並向鄉親父老請安,祝賀大家新年[換藍一新、連年有瑜,大橘大利、年年如意]。

國民黨蘆洲市黨部主任水雲翔指出,自二00四年的第一個星期開始,嗓亮志工助選團將利用每個週休假日,篷房厂家號召全体姊妹[透早出動,全心打拼]。另每週將安排神秘嘉賓,擁抱蘆洲鄉親好友。

水雲翔表示,嗓亮志工助選團目前正積極招兵買馬中,有興趣參加的姊妹們,歡迎電洽:二二八一八八0九許小姐。2004/0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