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進黨台北縣扁呂競選總部今日成立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民進黨台北縣扁呂競選總部於今日成立,而身兼競選總部總幹事的縣長蘇貞昌,除賣力向北縣鄉親推薦扁呂配外,蘇貞昌表示,陳水扁總統最支持台北縣的進步,因此如果阿扁能夠連任,對台北縣是最好不過的事,希望北縣的鄉親能像支持自己一樣支持陳水扁。

同時蘇貞昌也緊咬國民黨黨產問題不放,他指出,國民黨一黨獨大五十年,已經A了台灣人民數不清的血汗錢,所以為了不能讓不公平、不正義的人當選總統,也為了讓台灣的明天更好,希望台北縣民能像支持自己一樣,將票投給陳水扁總統,讓改革的路能夠持續。

而陳水扁總統在成立大會上,也傾全力批判對手連戰的﹁台北縣市合併說﹂,沒有說清楚是誰合併誰。總統說,台北縣與台北市應該是對等的關係,不是台北縣、市合併,而是台北縣應單獨升格。總統此話一說,果然贏得全場民眾熱烈鼓掌歡迎。

總統表示,我們不但要努力衝贏320的總統大選,他也呼籲民眾要支持他,讓歷史性的公民投票,在今年就能夠在這塊土地上實現。

另呂秀蓮副總統首先除當眾感謝蘇貞昌,把陳總統的競選副手讓給了她外,副總統呂秀蓮還語帶它意表示:﹁副總統是無權的,這個位子,感謝你成全給我。但是實際上,人才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待。

呂秀蓮強調,她要效法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和平救中國﹂的理念,州篷房厂家發動﹁和平救台灣﹂的全民運動,希望台灣人民站起來,要求聯合國依據聯合國憲章第六章,重視發自台灣的正義之聲,要求中國撤除飛彈,宴会帐篷以確保台灣和平。

據現場一位熟悉選情人士表示,北台灣向來是阿扁總統最弱的地區,如果在北縣能開出過半數的票,那麼陳水扁的勝選將大增。2004/0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