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開運妝」為您增添好運氣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想要為自己增加今年的運氣及運勢嗎?不妨試試今年流行的開運妝,只要透過簡單的化粧技巧,就可以輕輕鬆鬆帶來好運氣。

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蘭寇專櫃資深的彩妝師羅旻玲表示,「開運妝」是運用色彩心理學原理,藉由色彩來增添整體的運勢,是非常簡單的開運方法,像是粉紅色可以增加桃花運,紅色、金黃色可以添進財源,棕色或咖啡色系可以讓事業順利,桃紅色可以增進人緣。

羅旻玲表示,只要選出個人合適的彩妝色彩,在眼部、唇部、或腮紅加上幸運的顏色,就能帶來好運。在眉毛方面,最基本的就是要把眉毛與眉毛之間雜毛去除,並維持眉毛本身的形狀,中間如有斷眉、缺角時,可用咖啡色、紅棕色的眉筆及眉粉修補,就可維持基本的運勢。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去想什麼顏色才能帶來好運,也沒有修眉的技巧,更簡單的方式,藉由打底來增加好氣色,首先了解各類粉底產品的特色,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質及膚色的產品,來創造好臉色,太白或太厚的粉底都會造成反效果,過於乾燥缺水的肌膚,亦會產生脫皮或黯沈現象,也會讓妝效大打折扣;人字顶篷房因此,不妨挑選具有保養效果的粉底,為自己的好運加分。

此外,羅旻玲建議消費者如果想要好人緣和投資運,在顴骨上畫上自然紅暈的粉紅色腮紅,有助於掌權的運勢、以及工作能力的提昇。在公司內擔任主管職位的人,財運則要看整片額頭,除了維持乾淨之外,也可再輕輕刷上亮粉,使額頭保持明亮度。2004/0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