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邱垂貞:讓朱立倫拿下66萬選票,他跳海自殺!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320總統大選國民黨籍的朱立倫縣長,公開表示,要為連宋在桃園拿下66萬選票,擔任扁呂桃園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民進黨籍立委邱垂貞說,如果讓朱立倫拿下66萬選票的話,扁呂只有卅多萬的選票,那他豈不要跳海自殺!

邱垂貞說,他不可能讓朱立倫的如意算盤得逞,民進黨要在桃園動員宗親、同鄉會、社團等各方系統,全力支持扁呂,目標是在桃園縣拿下55萬張選票,衝到51%的支持率。

邱垂貞強調,這次的選舉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桃園視為一級戰區的「割喉戰」,除了桃園縣是副總統呂秀蓮的故鄉,也是全台大票倉之一,使得整個戰況受到注目外。

至於,扁呂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看不到兄弟黨的台聯系統加入成立大會中的輔選組織,邱垂貞的說法是,民進與台聯是平行對待,台聯地方人士當天前來,他們將以貴賓待之,目前台聯立委黃宗源已經表示,當天成立大會要發動大批人馬前來助陣。

扁呂競選總部將在八日下午二點成立,擔任主任委員的邱垂貞與總幹事張貴木,昨天於總部聯袂召開記者會指出,總部成立大會當天,同時成立廿四個大隊投入選戰,廿四個大隊分別來自十三鄉鎮市、婦女組織、挺扁後援總會、活力旺大隊、陳氏與呂氏宗親大會以及宗教委員大隊等。

該些大隊將發動一萬二千人展開大隊檢閱活動,阿扁總統與呂秀蓮副總統將親自到場檢閱、授旗,陳水扁總統並演講「超越顛峰」,呼籲桃園的扁呂支持者,全力動員,期320總統大選在桃園縣拿下51%的的選票。

邱垂貞說,桃園縣選舉人數有一百多萬選票,由於龐大的眷村選民關係,藍營在桃園有38%~40%的基本盤,綠營有35%~36%的基本盤,中間選民則約佔25%~30%,因此為了要在桃園縣贏得勝選,將全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而與四年前相較,過去支持度偏低的陳姓、呂姓、黃姓等各大姓氏宗親會以及動員力強的旅外同鄉會,這次都有重量級人士靠攏過來,所以對開發選票,邱垂貞表示信心十足。20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