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故鄉競選總部成立前夕呂秀蓮到場教授教戰守則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回到桃園,呼籲故鄉的輔選團隊成員,每個人要以扁呂的分身自居,輔選的方式力朝人性化,採用小型的游擊戰,深入夜市、社區、黃昏市場,以及用電話拜訪選民,爭取選民的支持。呂秀蓮並以「起厝起一半、師傅不可換」」的道理,強調為了台灣的前途,政黨不可再次輪替,要求輔選團隊要把這種說法傳播出去,達到固票的效應。

扁呂桃園競選總部將於明(八)日下午二點成立,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總部,昨天正在加強佈置。上午十一點副總統呂秀蓮抵總部視察,向忙碌的輔選團隊進行「教戰守則」。帐篷制造工厂

呂秀蓮說,320總統大選民進黨要打一場高素質的選戰,無論是助選員或助講員,都要「輕聲細語、說重話」,而非過去在野時一付慷慨激昂發表看法的態度,因為執政的民進黨如果不能儘速提高素質的話,只要選民不喜歡,很可能立即轉台或調頭就走,失去爭取支持的機會。

呂秀蓮並要求輔選團隊在輔選的過程中,力朝人性化,選戰期間對被誤解或扭曲的事情或報導,要趕快發新聞稿澄清、趕快滅火,而民進黨執政四年來的政績,更要不斷廣為宣傳,否則仍有許多人搞不清楚。

另外,農曆年快到了,不妨透過電話以阿扁總統或呂秀蓮副總統關心您為題,向選民電話拜年;除此之外,採取小型游擊戰到黃昏市場或社區、夜市拜票。

呂秀蓮說:320總統大選攸關著台灣的前途,民進黨如果沒有選上,會很嚴重,今後除了國際間會介入、中共也會大力介入,所以輔選團隊一定要拚到最高點。20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