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林豐正要泛藍在北縣拿下百分之七十五的選票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日晚間抵達三重,參加台北縣廿九鄉鎮市代表會主席聯誼會。林豐正以上次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與鄉鎮市長的台北縣泛藍得票率平均,再加上百分之三,堅信此次大選,連宋在北縣將拿下百分之五十七點五的選票。

林豐正分析,北縣有三百六十多萬的人口,是雲嘉南人口數的總合,而在雲嘉南使七分力收效有三分,但在台北縣施力三分,卻有七分的成效。林豐正指出,北縣是此次大選的決戰地,北縣才是此次選戰的根。

他說,只要在北縣多拿百分之一的選票,效果幾乎就是雲嘉南的百分之四、五,只要北縣贏,就能補過雲嘉南的劣勢,大選就會贏。

林豐正表示,將二千年大選及民國九十年的立委與鄉鎮市長等三次選舉加以平均,泛藍在北縣的得票率超過半數,若再加上百分之三,即為百分之五十七點五。林豐正強調,百分之五十七點五的票數,就是泛藍的目標。

林豐正隨即話鋒一轉的抨擊蘇貞昌亂花錢。他說,他當初縣長卸任時,縣府財政盈餘五十億;至尤清時代更達一百一十億,但如今北縣財政赤字竟高達七、八百億。林說,蘇多年來光是辦活動,就耗費十餘億,每場活動都是百萬以上的經費支出,都是在搞選舉。

三重市長李乾龍也說,在上月泛藍疏洪道的造勢晚會中,由於他言詞犀利,已被蘇貞昌深深烙下印記,只有連宋執政,大家的建設經費才有著落。

議長許再恩也指出,如今縣府財政匱乏,每位縣議員的補助款也大幅縮水,只有政黨輪替,才有望得到中央補助。他呼籲與會者拼了,好好打贏這場選戰。

一出場就掀起一陣炫風;眾人爭相握手、合照的馬英九,則全程以台語指出,對北縣拿下百分之五十七點五的選票深具信心,他並與大家共同舉杯,預祝連宋高票當選。

在這場由台北縣議會議長許再恩、副議長陳幸進聯名邀請的餐會中,北縣國民黨與無黨籍的鄉鎮市長及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幾乎全員到齊,共席開十桌,場面相當熱鬧。2004/0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