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推動改革基隆綠軍走上街頭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2004/01/10)

推動國會改革及非核家園主張 ,一月十一日十一時,基隆市各區六處地點同時發動 ,民進黨六名黨籍議員一起「走上街頭」發送傳單。亦順帶替陳水扁競選總統連任營造聲勢。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表示,「國會改革」與「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創黨以來所追求的核心價值,經過了長久的努力,這樣的主張也已經成為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為具體落實國會改革與非核家園的主張,民進黨已經於立法院提出「非核家園」決議文和「國會改革」相關的憲法修正案,但屢遭在野政黨的阻撓,而無法成案。

為彰顯推動「國會改革」與「非核家園」理念,民進黨發起「111新年發發發,改革做夥走」活動,於1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時全台各地同步發放文宣,屆時包括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內閣政務官、黨籍公職人員,
球形篷房將在全國各縣市一百多個點同時進行,發送相關文宣,以具體的行動訴求民意的支持。

基隆市民進黨籍議員詹春陽、張錦煌、陳志成、游祥耀、施世明、陳東財等,亦將於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在基隆火車站、愛三路麥當勞、東和大樓、七堵郵局、安樂市場及安樂區行政大樓等,六個人潮聚集的地點,配合全國同步展開文宣發送作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