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京新品上市 可讀 9 種數位相機卡
(本報經濟電訊) 由北京寬洋科技有限公司強力推出,全球首款帶有MP3功能的9合一數碼相機伴侶--VP2004功能王,終於在新年第一天面市。

據寬洋科技副總經理王向東透露,該産品上市當天引起廣泛關注,打電話到公司詢問的人更是接二連三,源源不斷,可見該産品的推出也正是迎合了市場的需求。

目前,由於數碼相機存儲介質日趨小型化,很多産品都選擇了SD記憶卡作爲標準配置,這就導致了市場中很多品牌的數碼相機伴侶因缺少SD相容插槽,而造成不必要的繁瑣操作。針對這種日漸明顯的窘境和消費者對數碼相機伴侶輕量化、多功能性的進一步需求,寬洋科技特別引進了VP2004這款具有全功能介面,且可以播放MP3音頻文件的全功能數碼相機伴侶。

寬洋科技功能王數碼相機伴侶 VP2004備有USB2.0高速傳輸介面,機身顔色具有灰白相間和黑白相間兩種,尺寸爲8.6 X 3.7 X 13.6cm,基本是手掌般大小,重量也只有329克,內置2塊3.7V鋰電池,屬於輕盈便攜型。機身最上方配有2.5英寸LCD液晶顯示幕,可以清晰的顯示産品當前的工作狀態、文件傳輸進程以及電量剩餘等級。同"大食客"和"魔法師"一樣,除了在脫機的狀態下存儲數碼相片,VP2004也可以將其他類型的文件輕鬆地導入2.5英寸筆記本硬碟中。

作爲第一款全功能9合一讀卡器,更加強大的相容性可以使其讀取:Compact Flash、IBM Micro Drive、Smart Media、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Secure Digital以及Multi Media Card和XD卡。

在操作方面VP2004保持了一貫的便捷簡單的特性,只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複製過程,而可充電鋰電池也能夠充分保障在戶外應用的時間。而特有的MP3播放功能也同時滿足了對音樂愛好者的需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