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大樂透頭彩2.36億 一人獨得
台北報導

台灣彩迷終於破解大樂透魔咒!被喻為中頭獎難如登天、機率就像被雷打到三次的大樂透,在連續二期摃龜之後,第三期終於順利開出頭獎,而且是一人獨得頭彩二億三千六百多萬元。也創下樂透彩有史以來第五高頭彩紀錄。
三期大樂透中獎號碼為○二、○四、二五、二六、三四、四三,特別號為四一。有專業彩迷指出,這一次大樂透所開出的號碼極富「玄機」,總共是集合了「倍數牌」、「連續牌」及「顛倒牌」等三種特殊牌而成,對於熟悉這些排列組合的專業彩迷並不是難事。

中獎機率只有一三九八萬分之一的大樂透,連續二期摃龜,由於累積的巨額獎金刺激買氣,第三期大樂透的銷售金額一舉衝高到四億元,比第一、二期的二億九千多萬元高出許多。

在買氣明顯提升下,中獎機率因而大增,加上這一次大樂透所開出的號碼玄機滿布,原本預期會連成「火雞」紀錄的大樂透,在意外聲中開出頭彩。

北銀表示,大樂透由於中獎機率實在太低,加上連續三期的銷售金額未達理論值七億元,原本預期不排除會連續八期摃龜,昨日在全台彩迷鍥而不捨下,開出頭彩,確是始料所未及。

北銀表示,大樂透因累積三期之後即開出頭彩,歷史經驗不足,比較難用包牌的方式,預估中獎的彩迷應是以電腦選號機率居多。2004/0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