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市多數路邊停車格 春節期間停止收費
(台北訊)
春節期間台北市大部份路邊停車格及路外停車場將停止收費。市府停管處表示,農曆除夕至大年初五,除環南市場及動物園週邊路段,全市路邊停車格將不收費,但立體及地下型路外停車場則照常收費。此外,除故宮、動物園、陽明山公園外的平面型路外停車場也停止收費。

停管處表示,一月二十一日農曆除夕,台北市環南市場旁的西藏路艋舺大道口至環河南路口、環河南路艋舺大道口至西藏路口路邊停車格照常收費,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則不收費;動物園前的新光路二段路邊停車格,除夕停止收費,但自大年初一起則恢復收費。至於路外停車場,故宮至善廣場及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三處停車場,春節期間照常收費。動物園旁的捷運高架橋下及堤外停車場,除夕停止收費,大年初一起也恢復收費。

停管處提醒民眾,全市六十一處路外立體及地下停車場在春節期間照常收費。2004/0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