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連宋嗓亮志工助選團清一色娘子軍每週末傳統市場拉票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連宋競選總部預計於二月初成立,而在總部未成立前,國民黨民眾服務社先成立一支﹁嗓亮志工助選團﹂,每週末陪同國、親黨籍的民意代表,到蘆洲傳統市場拜票。

蘆洲市於去年十二月成立連宋競選後援會,正式的競選總部預計在農曆年後,大約二月初成立,地點則選在三民路上新建大樓﹁三千院﹂的一樓,競選總部主委由縣議員陳信義掌舵。

而在連宋蘆洲競選總部未成立前,國民黨蘆洲民眾服務社將先成立一支﹁嗓亮志工助選團﹂,該團特色為清一色娘子軍,預計在每個週末陪同國、親黨籍的民意代表,一同到傳統市場拉票,上週先由擔任縣議員的競選總部主委陳信義出馬,娘子軍加上親和力十足的陳信義議員,馬上和民眾打成一片。

國民黨蘆洲市黨部主任水雲翔表示,三重、蘆洲是民進黨的大本營,國民黨拉票要比以往賣力才能見效,這群娘子軍是重要的助選團隊。他說,民眾服務社下個週末將安排台北市長馬英九,陪同這群婆婆媽媽一起拉票,希望能一舉網羅婦女選票。另外,總統大選前,﹁嗓亮志工助選團﹂仍積極招募成員,有興趣者請電洽:(0二)二二八一八八0九。2004/0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