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巴混血男童吳憶樺 今天未上學
(高雄訊)
台巴混血男童吳憶樺監護權三審定讞,今天是叔叔吳火眼主動將他交付高雄地方法院的最後權限,他上午沒有到茄萣國小上學,導師徐明娜打電話到住處,沒有人在家,再打行動電話與吳火眼聯繫,也無法連絡上,詢問吳火眼就讀同校的兩個兒子,他們表示上午到學校前,還看到吳憶樺。

徐明娜表示,吳火眼的太太曾告訴她會讓吳憶樺完成考試,如沒有到校就是有事,將請事假。她研判可能是嬸嬸帶著吳憶樺外出散心。

學校今天大掃除,明天上午休業式,學生若不到校,都需要請假。吳憶樺完成考試,昨天以前都照常到校上課。

吳火眼今天深夜十二時前如未將吳憶樺交給法院,再轉送吳憶樺巴西外祖母羅莎授權的巴西商務辦事處,法院將強制執行。2004/0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