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大小百合二重唱 華府演出大受歡迎
【本報華府24日電訊】
來自台北的著名歌手,大小百合今天晚上高歌一曲「愛的真諦」二重唱,使在場二千多位觀眾熱淚盈眶,再為華府僑社注入一股温馨。

華盛頓地區的中美各界聞人,24日晚間集聚馬利蘭大學的陶斯(Tawes)劇院,參加一場以「愛」為主題的音樂會,濶別華府近二十年的百合姐妹元月23日專程由台北趕來華府,為這場名為「愛之頌」的慈善演唱會義務演出,明(25)日就要兼程趕回台北。
演唱會當天室外氣温為攝氏零下五度,主辦單位安排大小百合姐妹做壓軸演出,其中以鄧麗君的老歌「小城故事」、「何日君再來」、校園民歌「鄉間小路」、 及王芷蕾的拿手名曲「天涯海角」,特別是「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這首詩歌,更為這場晚會帶來陣陣熱烈的高潮。

節目主持人陳壯飛博士説,現場觀眾如果還要繼續聽大小百合的歌聲的話,有三個辦法:一個是到接待處買大小百合由台北帶來的CD唱片,一個是明天和大小百合一起搭機回台北聽,第三個辦法是明年請早。

這個晚會是由大華府中華婦女聯合會主辦,雙橡之友及忘年樂團協辦。台北駐美代表程建人伉儷、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夏馨伉儷、前駐中國大使李潔明、飛虎航空隊陳納德軍遺孀陳香梅女士、華府著名華裔音樂家陳建台博士…..等多位華府僑學各界俊彥出席了這場新春以來的首場盛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