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TVBS最新民調,連宋領先扁呂已達到十四個百分點
(台北訊)
根据TVBS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藍綠兩陣營民調差距持續擴大,連宋領先扁呂已經達到十四個百分點。

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連宋最新支持度為百分之四十七,扁呂百分之三十三,雙方差距已經達到十四個百分點,至於未表態比例增加為百分之二十。

調查分析指出:扁呂配在女性選民支持度掉了四個百分點,以年齡層區分,扁呂配在20到29、50到59以及60歲以上三個年齡層獲得的支持度都下降,尤其以50到59歲這個年齡層下跌八個百分點最多,在地區上,扁呂配只在雲嘉南地區領先,值得注意的是,高屏澎地區扁呂由上週的領先六個百分點,轉為落後連宋十個百分點,北基宜地區,扁呂配也下跌了五個百分點,導致綠營全國整體支持度下降,落後連宋幅度也隨之擴大到十四個百分點。以省籍區分,連宋和扁呂在本省閩南族群獲得的支持度平分秋色,各為百分之四十,不過在客家、外省族群方面,連宋大幅領先扁呂,以選民教育程度區分,扁呂配在大專以上和國中以下學歷獲得的支持度分別下滑六個和七個百分點。

TVBS民調中心分析指出:扁呂配在這次支持度調查下跌,落後連宋配達十四個百分點,主要原因在兩個投票族群的態度變動,其中一個是五十歲以上本省籍,國中以下、女性、住在高屏澎地區的中立選民,另一個則是住在大台北地區,20到29歲、外省籍、男性、大專以上程度的中立選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