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邱創良辦三百桌春酒是為總統候選人造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曾是宋楚瑜最親密夥伴、卻在兩年前立委大選與宋交惡的桃園縣無黨籍立委邱創良,後天(卅一)曰以喝春酒為由,於桃農綜合批發市場席開三百桌邀宴各方好友。由於邱創良在320總統大選公開挺扁,並引發邱姓宗親會許多核心人士轉向挺扁,邱創良此舉是否為扁呂造勢,引發外界惴測。

不過,邱創良指出,大手筆席開三百桌宴客,只是慶祝結婚廿五週年,感謝愛妻及地方鄉親支持他在政壇發展,與總統大選無關。邱創良並稱,這次總統大選他並未支持特定的候選人,卅一日春酒宴會也未刻意邀請任何一組候選人,不過如果有候選人到場他都會以主人身分表示歡迎。

立法院無黨聯盟總召邱創良從政以來,最早都是以國民黨籍參選,四年前總統大選因支持宋楚瑜,退出國民黨並共組親民黨,未料兩年前立委大選後,因提名作業而與宋交惡,再退出親民黨成立無黨聯盟擔任總召,展現他在政壇有一定的實力,因此,此次總統大選他的動向頗受矚目。
 
今年春節前邱創良廣發請柬,邀請地方各界人士及支持他的鄉親,後天(農曆初十、國曆元月卅一日)在桃園縣農會桃農綜合批發市場設宴吃春酒,預定辦三百桌,由於聲勢浩大,引起地方人士揣測他可能在為總統大選某組候選人造勢。
 
邱創良昨天表示,卅一日是他結婚廿五週年紀念日,他為了感謝從政以來愛妻一直支持他,陪他一路走過來,所以特地邀請過去支持他參選的鄉親擴大慶祝,單純是以感恩的心請大家吃春酒,與總統大選完全無關。2004/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