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連戰卅一日參加愛新莊挺連宋造勢大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繼陳水扁總統日前與新莊市里長舉行新春座談後,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卅一日)也將再度前往新莊綜合體育場,參加由立委蔡家福所籌辦的造勢大會,大有互別苗頭、彼此較勁的意味。

截至去年十二月底為止,新莊市的總人口數為卅八萬三千多人,在北縣十個縣轄市當中,人口數排名第四位,僅次於板橋、中和及三重,因此,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已成為藍、綠雙方的必爭之地。

陳水扁總統本月廿八日在縣長蘇貞昌的安排之下,先後前往三重、新莊及樹林與地方里長、市民代表舉行新春座談並爭取地方民眾的支持,其中,只有新莊有對外提供新聞媒體採訪,另外兩場則不對外公開。

就在陳總統前腳剛走,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也將前往新莊綜合體育場,參加由立委蔡家福所籌辦的﹁愛新莊、挺連宋﹂造勢大會。由於連戰甫於去年十二月廿三日,在同一場地參加新莊市婦女團體挺連宋成立大會,此次再度前往,大有互別苗頭、彼此較勁的意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