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染上毒癮、劍道國手淪為小偷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八八年世界盃劍道賽冠軍王錦豐,因染上毒癮,扼殺自己光明似錦的前程外,昨日還淪為路邊行竊小賊,遭警方人贓俱獲,並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王錦豐的染毒下場,讓許多人唏噓不已。

警方指出,大溪警分局昨日擴大執行肅竊專案,意外在龜山鄉查獲男子王錦豐涉嫌騎乘偷來的 ADD-417 重機車四處閒逛,警方懷疑王某可能是近來頻傳的飛車搶奪案嫌犯,於是前往盤查,並在騎乘的機車座墊下起出四個皮包,內有健保卡、身份證、金融卡、行動電話、證件及現金十一萬元。

警方原本懷疑王嫌涉及飛車搶奪案,經通知被害人到案指認,發現王嫌利用地緣關係,在桃園市一帶行竊車內財物,警方更進一步查證得知,王嫌竟是八十八年度代表我國前往韓國漢城參加世界盃劍道賽的冠軍國手。

王嫌懊悔的向警方表示,世界盃賽後光榮身退當起教練,老婆也在律師事務所當代書,兩人每月收入近十幾萬,生活相當美滿,但卻因朋友慫恿染上毒癮,不但散盡家財也丟了飯碗,最後淪落行竊維生的命運。

警訊中,王某一度毒癮發作哈欠連連,並表示老婆已心灰意冷形成陌路,他擔心前往地檢署後無人為他交保,而承辦員警則為昔日風光的劍道國手惋惜不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