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連年有瑜,事事如意,換藍一新,大橘大利】的國民黨
連年有瑜,事事如意,換藍一新,大橘大利】
的國民黨三藩巿黨員新春聯歡大會

記者黃安平/美西報導

中國國民黨駐三藩巿分部黨員【新春聯歡大會】於民國九十二年二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時在三藩巿華埠-金龍大酒家舉行,與會華僑約300餘人,此【新春聯歡大會】是每年春節後中國國民黨駐三藩巿的例行活動,參加的幾乎都是移民數十年的僑胞。

活動於11點開始報到聯誼,位在華盛頓街的金龍大酒家是中國城的中心點,今天更是車水馬龍,停車位一位難求,節目從中午12.00由【跳加官賀新年】隆重開啟,常委鐘維君致歡迎詞之後,由駐舊金山經濟文話辦事處李世民處長致詞,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女士也以常委身份從台灣趕回在活動中致詞。

她致詞時,提到此次大選公投的議題時表示,如國會改革、掃除黑金、教育改革等等才是對社會人民有益的議題,對國家領導人的選擇,則應必備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和國際觀,不要因缺乏自信而把台灣人民只圈在台灣,走不出去。她並說台灣需要有經驗,肯做事的政治家而不是隨性演出的演員,國民黨已脫胎換骨,浴火重生,她請大家能回去投票的盡量回去,不能回去的以電話告訴在台灣的親友,這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關頭,務必要投連送一票。

談到國內狀況, 蔣方智怡女士說,禽流感正流行,比SARS更不能忽視,但執政黨因為只關心選舉,台聯立委帶著衛生署和農委會官員大吃雞塊,游院長並稱吃死一人可獲賠500萬元,她反問說;人命一條只值500萬元嗎?

除300多位華僑之外,與會的貴賓有,沈錡大使、趙川三中委、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郭明才副主任、僑委會聯合總會副主席張琴女士、及中華海外泛藍聯盟團體。

餐會除有摸獎之外,另有 【藍天文化服務團】負責餘興節目,和贏向勝利的助選團與投票團的授旗造勢,高呼口號,場面十分熱鬧。

贊助獎品的單位有中華航空公司、世界日報、太平洋廚之寶、組發會、經文處等數十個單位團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