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戰:當選後停徵計程車燃料費及牌照稅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今日參加全國各縣市計程車業者挺連宋大會時表示,運將的心聲他知道,因此連宋當選後將把計程車納入大眾運輸業,同時停徵汽車燃料費及牌照稅等。

連戰進一步說,四年來,計程車、貨車等交通業界,都受到經濟嚴重下滑的影響,一天從早拼到晚,要賺一千元都很拼,難怪有運將要開車去撞交通部、總統府,表達抗議。

連戰指出,扁政府一天到晚都推稱景氣差是因為國際不景氣因素,但是,現在國際景氣復甦好轉,而台灣的經濟表現又如何呢?有好嗎?大家一定要站出來,不要再被騙,若再讓陳水扁執政四年,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

連戰說,計程車司機是社會學博士,對於台灣目前的情況最清楚,就好像媽祖娘娘身旁的千里眼與順風耳,什麼事都看得到、聽得到,不會被騙的。

最後連戰向現場數百名司機表示:如果我是陳水扁的話,根本沒臉競選連任﹗2004/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