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藍軍將以祥和、理性的態度來紀念二二八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日對族群平等行動聯盟昨日公佈的監督報告做出正式回應。發言人蔡正元表示,在二二八當天,連宋競選總部會以冷靜、和平來舉辦活動,同時國親也會加速在這個會期通過族群平等法,以促進台灣的族群融合。

對於族群平等行動聯盟呼籲藍綠陣營不要在二二八當天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蔡正元回應表示,二二八下午連宋在高雄舉辦的﹁菊花與愛﹂活動與晚上在台北舉辦的﹁愛與和平﹂晚會,所有的參與者都會以祥和、理性的態度來紀念二二八這個日子。

此外,族群平等聯盟將針對二二八製作貼紙,並分送給兩陣營,蔡正元說,會要求二二八當天二百二十八位路跑選手跑進會場時,貼上族群平等聯盟的貼紙,以表示對聯盟的尊重。

蔡正元指出,連宋競選總部已在電視上發表多支促進族群融合的電視廣告,反觀陳呂總部則一支都沒有,希望泛綠也能致力於促進族群和諧,不要用撕裂族群的方式來騙取選票。2004/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