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連已提出29本政策白皮書 阿扁至今0 受質疑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連戰從去年到現在已陸續提出29本各項重大政策白皮書,反觀陳水扁日前對媒體公開表示十五日將公佈,結果卻又跳票。

 蔡正元強調,距離投票只剩33天,陳水扁至今仍提不出政策白皮書,由於事關候選人當選後未來整個國家的施政方向,難道是阿扁又想矇混過關?蔡正元不滿指出,陳水扁選戰迄今,不斷以抹黑、抹紅打擊連戰,將連戰土地惡意誇大一百倍、財產放大十五倍,就是不提政策,如今說要公佈政策白皮書又跳票?蔡發言人質疑,陳水扁為何不敢將白皮書攤在陽光下,接受民眾檢驗?是不是怕謊言又被戳破?

從去年十二月至今,連戰所提出29本政策白皮書,包括:憲政改革、建立優質民主、司法改革、推動陽光政治、外交、國防、兩岸、僑務、增進政府效率、福利政策、治安、原住民、客家、、、等政策主張。2004/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