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開槍恐嚇商家吳玉堂被法辦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涉嫌持槍恐嚇工地、店家的男子吳玉堂,十七日被三重警方移送法辦。吳嫌因毒品案遭板橋地檢署通緝,他偵訊時辯稱,警方在鞋櫃查獲的制式槍彈,為劉姓男子偷偷藏放,他是遭劉某栽槍的受害者。

警方調查,吳玉堂(四十六歲)有擄人勒贖、恐嚇、傷害等前科。涉嫌於去年十一月十六日,在三重市某工地前開槍,勒索業主。但吳嫌向員警表示,開槍的是另名劉姓男子,且劉某十六日下午向他恐嚇取財三萬五千元,並約定晚間再來拿另外十萬元。吳嫌稱,警方查獲的槍彈,應是劉某十六日下午臨走前,故意藏放鞋櫃陷害他。

十六日晚間,檢察官簡美慧指揮三重分局員警,到三重市富華街公寓四樓蕭姓兄妹住處,將吳嫌帶回偵訊。員警並在樓梯間鞋櫃,查獲一把克拉克制式手槍和卅發子彈。

但與吳嫌同住的蕭姓兄妹皆稱十六日下午沒人拜訪吳玉堂,警方認為吳玉堂是在狡辯卸責,已將槍彈送刑事局鑑識,釐清吳是否涉其他刑案。2004/0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