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針對吳乃仁批評侯孝賢假中立說法 國親:不負責任做法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吳乃仁批評侯孝賢假中立說法,連宋全國競選總部十七日上午指出,二二八是一歷史悲劇事件,而民進黨為求總統大選勝利,正不斷透過撩撥仇恨記憶,企圖激化族群間對立情緒,這是相當不負責任的做法。

國親立委劉文雄及李鴻鈞相繼表示,民進黨除了不願真正面對問題外,還不斷使用偏激語言激化族群仇恨,令人十分不以為然,且侯孝賢拍攝﹁悲情城市﹂電影就是希望提醒民眾用悲憫的心寬恕此一歷史錯誤,可是民進黨一方面說族群融合卻又企圖藉由煽動族群仇恨來獲取政治選舉利益,真是如台灣俗語所言﹁嘴唸經、手摸乳﹂的一群假道學,令人相當不齒。

為了記取歷史教訓也為台灣族群和諧,國親立委表示,立院黨團將在立院這個會期儘速推動﹁族群平等法﹂及相關反歧視條款,使台灣各族群真正獲得法律上的實質保障。
2004/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