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泛藍批阿扁兩岸政策是劈腿族 要求辯論說明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日質疑陳水扁總統執政的兩岸政策反覆,甚至不斷地在各項造勢大會上扭曲栽贓連宋,因此藍軍發言人蔡正元要求陳水扁在第二次的電視辯論會講清楚他的兩岸政策。

蔡正元表示,陳總統對兩岸定位、訪問大陸、一中問題與三通議題說法,四年來隨時空環境不同而不斷改變,猶如兩岸政策劈腿族。另陳總統自己一再說要訪問大陸,卻批評連戰訪問大陸的提議就是投降之旅。

蔡正元指出,陳水扁刻意將連戰所主張的﹁擱置兩岸主權爭議﹂說成﹁擱置主權﹂,也希望請陳總統不要再任意扭曲。

因此蔡正元呼籲阿扁總統,對於兩岸政策,千萬要慎重,不要平時說一套,造勢場合又說一套,以致最後傷害台灣人民利益。2004/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